close

個人一句心得:早午餐價位不算低口味不算好,回訪率低(早午餐部分)

 

 

慶祝朋友新婚,周末中午在民生社區左挑右選訂了哈古小館打算請他們吃飯,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又不如我這個白癡算,完全忘了周末這個時段只有賣早午餐而沒有一般正餐,但一時想不出更好選擇的情況下

只好還是入內

 

已近休息時間但生意依舊爆棚,客層清一色為年輕族群,桌距稍近但跟鄰桌還不至於像是併桌般親密。

 

 

Brunch的時間提供的菜單就這兩張,我真的比較想吃一般時段的正餐啊........

 

白松露油帶皮薯條

原味帶皮薯條聞來香郁而油收得極乾,敝人阮囊羞澀未曾得嚐白松露風味,不過這是專貼香氣的"白松露油"

所以也就別想太多了,沾點鯷魚醬提味吃吃還行。

 

點餐免費隨附一杯原價90元的茶類或咖啡,也可補差價升級。

 

布里乳酪肉腸蛋開放三明治

鴻喜菇跟肉腸和炒蛋的組合,油香足,但其實這盤我只對右邊台灣比較少賣的wedges有興趣,

好久沒吃有點感動

 

哈古經典大滿足組合

朋友點的,雞腿肉、梅花豬、肉腸、牛番茄、裸麥麵包與荷包蛋,坦白說我能理解"哈古"跟"組合"

這兩個詞彙的意思,但左看右看實在眼拙瞧不出來到底哪裡跟"經典"與"大滿足"有關聯;或許該把眼鏡擦一擦了。

 

嫩煎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牛小排的擺盤跟血水有點無言,略酥的外表近乎乾老但內裡是有軟嫩,只是瞅著價格似乎不太搭嘎就是。

好啦可能因為廚房太忙才會如此,但為何偏偏在我請客的時候遇到呢

 

諾曼第蘋果塔佐香草冰淇淋

派皮不錯,整體偏高的甜度就連略帶些許酸意的蘋果也難以平衡,甚至需要一旁的冰淇淋來調和救火;

不過螞蟻人如我還是覺得ok

 

經典烤布蕾

使用寬口淺盤而非台灣較常見那種窄而深的容器有加分,焦糖跟蛋奶餡都蠻好,就是像我這種豬一般的窮人

會覺得吃兩口就見底的厚度有點悲催←好可憐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u-petit-cochon-20039728998454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電話:02-2767-8483
營業時間:09:00-14:30  17:30-21:30
鄰近交通:捷運松山機場站
可否刷卡:不可
TIPS: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