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會發現這個展覽完全是意外,單純是從台中搭客運回臺北然後要去搭公車的路上

經過站前新光看到這看板,發現裡面有幾位我一直有關注的插畫家,

當下立馬決定上樓觀展,畢竟時間只到11/20這次不看之後也很難在到台北車站這邊。


進去新光三越後發現天花板已經提前醞釀聖誕氣氛了~


電梯直上13樓,門一開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整面牆的DUNCAN歡迎光臨,上頭每個盈缺的月亮

都代表著一位參展的插畫家。



門侍是推推,一個變態的小傢伙


首先一入場兩排就是介紹參展插畫家,這次總共十二位,但我真的有在追的只有三位;而走到這邊

大概也能得知,DUNCAN在這次展覽中扮演的角色比較像是說書人或是旁白,沒有一面作品展覽牆

但只要出場就是畫龍點睛。



這次辦展的概念。


DUNCAN,插畫界的傳奇人物,只花了一年就登上臉書插畫家粉絲王的寶座,

粉絲數即將突破300萬,跟各產業的跨界合作鋪天蓋地無所不在,真神人也。


JOKERMAN,粉絲人數約40萬人,創造出來的人物:推推、推推子、

殺手推跟現在的哆啦推夢系列都吸引不少人關注,不過我必須老實說,

我已經在幾個月前退讚了,因為感覺創意好像有點枯竭沒那麼好笑了


大陰盜百貨,粉絲人數約40多萬,貼切描繪服務業人生百態,吸引包含我在內

眾多同業人士的共鳴,畫風兼具可愛、詼諧跟辛辣,出的每個LINE貼圖

我都有購買


以下就不多說,直接賞圖即可!












最後讓DUNCAN送你出場





官網:已找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3F會館空間
電話:無
營業時間:2015-10-14~2015-11-20  10:00:00至22:00:00
鄰近交通:捷運台北車站站
可否刷卡:不可
TIPS:平日上班時間人很少可以自在地逛自在拍照

arrow
arrow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