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一句心得:環境舒適價位平實,回訪率中等

 

 

貝式定理我聽過,但貝式邏輯這間沒有招牌超低調的甜品店若不是因為先吃了正對面的Kanokwan 老麵攤

而剛好瞄到的話應該永遠也沒機會路過更別說登門一試,只能說吃完鹹食後另個胃的甜食雷達就特別靈敏

是說旁邊還有一個小公園,四周環境其實還蠻愜意。

 

樸素地像是普通民宅般直接簡單刷過油漆,桌椅帶點復古風但沒有統一調性,吧檯後方可見老闆正在製作甜點,

基本上整體來說是店面更像工作室多些。

 

當天有甚麼甜點都會擺在門口的冷藏櫃內,不過因為當天是相對生意比較清淡的周一(當時還不是公休日),

店家備料本來就比較少,加上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五點多所以櫃內只能以冷清來形容.......

除了現場冷藏櫃上手寫的品項清單,我另外從官方粉絲團截了一張實拍的甜點目錄,可以大致參考一下。

 

然後在桌上看到一疊國語作業簿,我差點以為進了時光隧道回到小時候.........

 

然後打開一看才發現其實這是一本本的菜單,有免費wifi跟插座,低消也只是飲料或甜點擇一而不是像某些名店

把低消限制為飲料讓你就算只想喝開水配甜點也不行;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常見的咖啡跟果汁或基本紅茶,

這兒飲料還有西式甜點店比較少見的中式茶品例如鐵觀音及包種茶等,其實喝茶配甜點我個人覺得搭多了!

 

單人套餐隨附的一小片餅乾跟1/4塊可露麗,焦糖外殼比內裡香草奶糊更吸引我。

 

鐵觀音

裏頭還可見些許茶枝,不苦不澀透著淡淡香氣喝來回甘,真的比起咖啡果汁更能感受出甜點的味道。

 

婚禮的祝福

玫瑰花瓣、葡萄柚果肉以及玫瑰起士塔的組合,至於底部氾濫成災的則是蜂蜜糖水。

直直切下,蜂蜜結合葡萄柚的酸苦中帶出具果香的甜度,但水果跟糖水過於鮮明的上下夾攻也讓起司塔淪為配角。

話說回來,當每一口都有濃濃蜂蜜味的時候或許店家可以思考是否在使用上或許稍微節制些,

否則似乎可惜了其它食材啊。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1570097610229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1號     
電話:02-2511-0806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 13:00-20:00
鄰近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
可否刷卡:不可
TIPS:有免費wifi及插座

arrow
arrow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