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一句心得:便宜大份口味不差,回訪率中等

 

 

忘了是看誰的介紹,避開餐期挑個下午的冷門時段過來,雖然一度找不太到正確位置而打算乾脆就直接吃

附近的黃記魯肉飯,還好在心魔戰勝前讓我google到其實就在隔壁條巷子,彎一下就過來了。

 

比極簡風還要極簡的狹長型用餐空間,這時候應該搭配上老闆同步說:我們省下華美裝潢跟人事成本,

心力都投注在食材上只為呈現最佳狀態在客人面前

 

連價目表也省下來,直接把菜單印在名片背後,80元到145元這個區間就算上班族每天吃也不會肉痛,

無限續加的白飯跟咖哩醬就算是餓魔也能被塞飽。

 

點餐完畢後會發給你一個印章狀算是代表訂單編號的信物,這不知哪來的神奇創意

實在讓我嚴重懷疑是不是去木工廠要來的廢品

 

豬排咖哩

苜蓿芽生菜跟太陽蛋這些配角無須多提,來的人全是衝著超出價位的大份量豬排;120元能有近兩個巴掌大

跟手指寬度的厚實豬排,外縣市不敢講,台北市區應該不易尋吧?極薄的麵衣雖然無法帶來跟內裡富嚼勁豬肉

產生反差的酥脆感,但或許讓人專注在肉的世界是老闆的目的也不一定?

帶點蔬果塊的咖哩醬汁味道不算強烈,濃郁中帶著點說不出來的熟悉感,而這在我前去加醬汁之時

還以為得到了解答:地上數個佛蒙特咖哩空紙箱。然而吃過的朋友信誓旦旦說親眼見這咖哩醬是店家自家燉煮;

無謂深究,只要順口下飯就好!

 

PS. 我沒有指控店家任何事情,而且不管咖哩醬汁製作過程為何我個人都覺得還不錯吃!

 

唐揚雞

一個小鳥胃吃不下兩份餐,還好店家接受單點主菜 炸雞塊份量也是豪邁得誇張,老闆應該很擔心客人會餓到;

表現很出色的日式炸法,內肉嫩而滴汁,外衣鹹香油脆,下頭鋪著的生菜沙拉還能適時解膩,蠻好!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10lanecur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電話:0970-218-755
營業時間:11:45-1500  16:00-20:30
鄰近交通:捷運中山國小站
可否刷卡:不可
TIPS:隨便點都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巷咖哩 咖哩 咖哩飯
    全站熱搜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