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一句心得:價位相當親民環境相當整潔但味道就見仁見智,回訪率零

 

 

近來天冷,朋友心心念念想吃牛奶鍋提很久了,好不容易趁她剛回國兩人擠出時間,

但心中首選的鍋媽媽卻還沒開門;多方考量下帶著點忐忑來踩踩看三重這間用關鍵字牛奶鍋

下去搜尋跳出來的選項之一、地點也相對方便的平價小火鍋。開車過來才發現距離我摯愛的

龍門路鴨肉羹不過咫尺,只是雖然招牌蠻有特色,但整個門面卻全為木造相當具有時代感,

推門的當下有種要回到20年前的fu

 

然而事實上入門之後一切完全符合現代感

開業近兩年半,這間餐廳內部的整潔度之高快可以用嘖嘖稱奇來形容;牆面、地面或是桌面都沒有明顯髒汙,

甚至連放小火鍋的定置瓦斯爐架裡頭金屬亮銀部分也都擦得啵亮,莫非老闆是潔癖魔?

 

本店大小熊一覽,說實話其實就.......沒甚麼主題感的fu啊 倒是備在一旁的兒童座椅很貼心。

 

跟我的可樂罐收藏數量相比完全只能說是滄海一粟,不過店家是蒼海,我是一粟

 

廚房上方的黑板寫著五大天王,回家查粉絲頁指的似乎是韓式泡菜燒肉鍋、牛奶起司鍋、泰式酸辣海鮮鍋、

魔法咖哩鍋跟四川麻辣鍋這五種。

 

十三種鍋底,話說雙北現在應該不容易找到低於150的小火鍋了吧?(三媽類例外)

印象中我自己平常出沒頻率高的地區似乎180都算低價了......

 

無限自取區應該也樂勝平價小火鍋店的規格,看看那醬料的種類跟嚇死人的冰淇淋.......

另外還有同樣無限享用的白飯不過忘了拍,但重點是我最後竟然忘了吃吃看冰淇淋

 

魔法咖哩鍋

以上大概已經把好話說盡了,大家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這鍋咖哩香氣是有,但進到嘴裡味蕾卻絲毫感覺不出可能該有的濃郁或辛香,而身為店內價位最高的一鍋

卻幾乎用蔬菜類撐場面,肉就上頭那極小一搓;我絕非太節省的人但也不至於過度浪費,然而這鍋最後實在

讓我食不下嚥(請看字面意思就好,我知道含義是另解)。

 

牛奶起司鍋

朋友所點,相較咖哩鍋,牛奶鍋至少鼻腔跟口腔對於味覺上是有產生共鳴的,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沒很滿意,

只能安慰自己或許可能食材在同價位的小火鍋店裡頭有好些?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ronbear.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30號
電話:02-2976-858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鄰近交通:捷運三重國小站
可否刷卡:不可
TIPS:尖峰餐期限時90分鐘,有免費wifi

 

arrow
arrow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