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一句心得:食物水準有待加強,廚師心態有待改進,回訪率零

 

 

先說聲抱歉!因為電腦螢幕出了點問題,本文內的照片在調色上可能會顯得奇異或突兀,

須等換過螢幕才能重新調色,大家就先將就著看

在PTT松山板上看到有人提到這家,下頭推文不是好評就是說被生火,瞧著瞧著自己也心癢難耐,

當晚就跑過去打算嚐嚐,不料原文內提供的營業時間有誤其實週日好像只營業中午時段,

最後只好繞去附近改吃烏龍麵,隔了兩天挑個中午餐期時段再過來。

 

這商業午餐的價格還不錯,裏頭最有興趣的是小雞丼不過前面加個小字我就不愛了,

還是進去看菜單點想吃的吧。

 

長型店面約莫可容納20位客人,中午餐期大概1點裏頭只有1位客人在用餐。老闆娘態度很客氣,

小聊一下得知這店已經開了三個月不過業績還有不少成長的空間,而因為我東拍西拍還讓她以為我是她網路上

找來體驗的部落客

 

圖片菜單,價位大概就140到220之間在跑。

 

綜合天婦羅

其實天婦羅這類炸物我本身沒甚麼愛,不過被PTT上推文生火(對不是被文章生火)就點了份來嚐嚐。

種類不少,有一尾蝦子、茄子、香菇、花枝跟番薯。炸功還行,雖不到乾脆酥香但油膩感不高,

蝦子跟花枝肉質不錯有脆彈感,香菇既大朵又多汁,搭配隨附的蘿蔔泥沾醬整體吃來清爽無負擔還蠻好,

感覺介於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之間。

 

然後咬著咬著看到這我就無語了.....,這未炸透的麵粉直接跟我SAY HI的意思是?而且還不止一處,

吃到後來我咬開都得先一一確認,非常惱人。

 

豚排咖哩飯

隨附一小碟蘿蔔切片漬物跟味噌湯,前者不夠爽脆後者微鹹無料,沒有特別值得一書之處。

其實剛上桌我心裡大概就猜得到七七八八了,不過還是實際吃過才作得準。白飯可續,但飯量搭配咖哩醬汁

其實比例剛剛好,加點可能只能單吃白飯,但這飯偏黏糊口感不佳,咖哩醬是用日本大品牌S&B的商品來製作,

味道微甜不濃稠,沒有蔬菜或馬鈴薯在內整個非常純粹簡單,完全像是你去超市買咖哩塊就能做出的味道。

至於豬排大概是我目前記憶中悲劇之王,不是說它扁,而是這塊豬肉的品質本身就蠻糟的,

大概超過一半的部分都是嚼不爛的脂肪跟筋,就算來個毫無脂肪又炸得乾老的里肌肉絕對也強過N倍。

 

 

以下這張照片非常噁心請斟酌觀看!

 

 

 

 

 

 

 

這個品名是豬排、看來也像豬排但實際上幾乎只是筋跟肥油的集合體,基本上我就是不停重複咬下、咀嚼、

確認無法吞嚥然後吐出,不誇張,這麼吃了吐吐了再吃的循環讓這塊豬排應該有被我吐掉超過一半,

比前面的天婦羅還令人無言,真好奇廚師是怎麼會想選用這種肉來販售 然後打卡就送奶酪這件事

店家沒提醒現場好像也沒看到公告,不過算了

 

 

最後結完帳要出門,因為剛好有一組客人剛點完單廚師從外面走進來要開工,結果已經站在廚房內了

他竟然還在滑手機,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沒甚麼,但坦白說我覺得這還蠻不尊重客人跟自己身份的,

尤其當你不是領人薪水而自己就是老闆的時候.....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onmono2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9-1號
電話:0973-273-228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2:00-14:00 17:00-21:00  週日12:00-14:00
鄰近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
可否刷卡:不可
TIPS:恩...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