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一句心得:出外人吃粗飽用,回訪率低

 

 

相信很多人上門的理由都跟我相同:因為隔壁福德涼麵人太多放棄而剛好瞄到隔壁這間的存在

乍看會覺得有點奇妙,除了涼麵竟然還有賣風馬牛不相及的越南河粉 原來店員是新住民,

然後除了在準備我的食物以外的時間都在跟來串門子的朋友用越南話狂聊

 

吃冷吃熱通包,但基本上通常看到這種天南地北都賣的店我都會有點怕怕der.......

 

調味料,wasabi跟蒜泥套水套很兇....話說很多人都說吃涼麵加wasabi才叫專業,但我實在不愛那化學嗆味。

 

看起來十分正常但顏色上令人感覺很濃厚芝麻味卻是稀薄到存在感相當低,醬汁既不偏酸也不向甜,

以涼麵界的差不多先生來比喻差不多,沒有特色但也還算可以吃,只是有吃沒吃都差不多就是

 

貢丸有點軟的三合一湯,還算一般水準。

 

不過衛生上就未及一般水準了,除了硬體上已經給人髒膩感,湯喝了幾口還被我挑出這小東西......

話說前幾年衛生局稽查大腸桿菌超標名單上長春也名列其中,不過垃圾吃垃圾大,挑出來還是默默喝到底。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17919230877543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8-5號      
電話:02-2500-0408
營業時間:24小時
鄰近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
可否刷卡:不可
TIPS: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