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馬賽克一下比較不驚悚.....



忘了是誰提議的,總之這天家庭聚餐選了它,重點是來了之後才發現實際上該去的是另家富順樓,

千金難買後悔藥,花錢學個經驗就是這天最好的註解,不過看它生意如此強強滾,我想我除了舌頭

跟別人不一樣還又特別不走運吧


桌數不少(還有好幾桌沒拍到),生意非常好,但外場卻沒有足夠且訓練過的人手,上菜慢就算了,

我們這天去光是上錯菜就三次,然後不論是上菜慢、上錯菜或出現菜蟲也都沒甚麼表示,

真還沒遇過比這誇張的。



牛肉蒸餃

皮厚且吃起來粉感十足,即便沾醬吃起來還是覺得乾。


蝦仁滑蛋

蝦子很脆,脆到你會猜是怎麼個脆法的脆,這個賣相跟蝦仁的數量都.....


五更腸旺

大腸頭跟鴨血的數量沒話說但不鹹不香更不辣,吃三口我就放棄。



吻魚莧菜

口味也甭提了,根本毫無記憶點。這張照片看不出甚麼所以然,請看下張。


對我知道有人會說有菜蟲代表這菜沒甚麼農藥blah blah blah的,但反正眼不見為淨我寧願不要看到牠!

發現菜蟲後跟老闆娘反應,老闆娘只說那我幫你重炒一次;多想幾秒後覺得不對,

我怎麼知道你重炒是挑掉菜蟲就放回盤子還是真的重炒?當下也沒甚麼主意就隨便改了空心菜。


蟹黃豆腐

豆腐嫩但湯汁無鮮味也難覓蟹兒在哪,不過即便是勾芡水其實也比其他菜色下飯許多。


小米粥

很久沒吃了,我媽雖然也被菜蟲跟服務態度氣到但還是給予正面評價,算真材實料。


小蟲莧菜換成空心菜,簡單說就是跟在家裡自己炒得一模一樣。


椒鹽排骨

我們本來是點京都排骨......不過已經上錯兩次菜又出現菜蟲,懶得換了。油到炸掉就算了,

這個擺盤跟數量.......




店家招待的炸元宵,應該是用餐就會送,就那樣。





官網: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3巷2號
電話:02-8786-0615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鄰近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信義安和站,台北101/世貿站
可否刷卡:否
TIPS:這世上美味的餐廳還很多,當然這是我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