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峰魯肉飯,在談到臺北市的魯肉飯店家時你不可能忽略的其中之一,

如果以地理位置來說的話大概就是東邪金仙,西毒金峰,北丐矮仔財,

中神通富霸王/黃記(南邊我還真不知道哪家魯肉飯比較有名),

而且大概也是唯一一家魯肉飯賣到被國稅局盯上強制開發票的,

不管白天下午晚上半夜永遠都是這麼多人,很可怕。


店面大工作人員也多,基本上就座後填好單子馬上就會有人過來收走,

上菜也上得快,換句話說雖然總是大排長龍但往往等沒多久就排到了。


魯肉飯的好朋友:油豆腐跟魯蛋,對我來說跟魯肉飯是三位一體有你有我就有他,

魯蛋滷得非常入味但油豆腐就一般般,筷子挾開裡面還是白的。



筍乾跟空心菜,筍乾我比較偏好稍微帶點酸味的,這兒的味道比較沒個性跟路人一樣,

倒是洋溢蒜香的油亮空心菜比較得我心,菜梗部分也不會過多。


乾麵,在我還搞不清楚自己怎麼會來金峰卻點乾麵的時候就送上桌了,麵條沒甚麼口感,

硬要說的話就是一個簡單的古早味吧,加點辣椒還可以吃。


肉羹湯,肉羹口感不是太扎實但勝在數量多,湯的勾芡不過稠相對健康些;

但一碗50元的價位對照碗的SIZE實在沒有親切感啊。


打天下的招牌魯肉飯,來了兩次上頭淋的魯肉汁都是我最害怕也最沒愛的肥多於瘦型,

相較於其它名店可能有的較甜有的較鹹,金峰的魯肉飯倒是意料之外地走中庸之道沒強烈個性,

我兩次都是很無感地把飯吃完,怎麼跟網路一面倒的好評差這麼多~~~





官網: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2-2396-0808
營業時間:08:00-01:00
鄰近交通: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可否刷卡:否
TIPS:生意隨時都是爆滿狀態,吃完可以順便逛逛旁邊的南門市場

arrow
arrow

    吃貨食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